中国长航与台湾旅行社联手共推新三峡游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10

中国长航与台湾旅行社联手共推新三峡游

  4月29日,由台湾中华两岸旅行社协会副理事长郑锡庸先生率领的三峡旅游考察团,在武汉客运港登上中国长江航运集团长江轮船海外旅游总公司所属“长江天使”轮,对新三峡景观进行实地游览考察。

  这次考察活动,是在4月中旬长江海外公司与俄罗斯最大的豪华游轮公司——俄罗斯轮船海外旅游总公司签订新三峡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又一次与海外企业的联手合作。考察由中国长航长江海外和台湾西南旅行社共同发起,组织东方航空公司、国航香港发展公司以及台湾10多家大型旅行社、媒体一行30余人,联合组团考察新三峡景观。考察期间,中国长航长江海外将在游轮上举办长江三峡产品推介会,和台湾同业进行旅游合作发展研讨,探讨新三峡线路产品在台湾市场的包装方式和推广策略,以满足台湾市场不断增长的新三峡旅游热潮的需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