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与美国AECOM公司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16

中交集团与美国AECOM公司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近日,中交集团麾下的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CHEC)和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CRBC)分别与美国AECOM公司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中交集团董事长周纪昌、副总裁陈奋健、AECOM公司董事长Richard G. Newman出席了签字仪式。

  按照协议规定,签字各方将成立合作委员会和专门工作小组,以战略伙伴身份使用AECOM和CHEC、CRBC的品牌,共同合作开发国际市场,充分利用AECOM先进的设计能力和CHEC、CRBC在工程施工方面的竞争优势,合作推动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和其它基本建设的EPC、BT、BOT、PPP等项目的实施。

  据悉,美国AECOM公司是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跨国咨询集团。该公司在设计、工程及咨询、项目管理及施工管理等专业技术服务领域国际领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