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港湾与菲签署LAOAG国际机场合作备忘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16

中交集团中国港湾与菲签署LAOAG国际机场合作备忘

  近日,在中菲经贸合作论坛期间,中交集团中国港湾与菲律宾交通部及菲律宾北伊罗歌省签署了LAOAG国际机场扩建工程项目合作备忘录。

  LAOAG国际机场位于菲律宾北部的北伊罗歌省,是我国内地与台湾之间的重要转口航空货运点,配有海关和移民局。目前,该机场只有一条长2700米的跑道,候机楼简陋,没有其他机场地面设备。随着当地经济及旅游业的发展,当地政府根据菲律宾的中期发展计划,拟将现有的机场进行改造扩建,改造现有设备,增加现有跑道长度,对机场的候机楼等其他设施进行搬迁。该项目成功实施后,LAOAG国际机场将改造成为菲律宾的航空运输枢纽之一。

  据悉,北伊罗歌省是菲律宾最靠近中国的省份,其旅游和治安环境非常好,吸引了大量的外国游客,特别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大陆和台湾游客到此观光旅游。LAOAG国际机场建成后,将在中菲合作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