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与中行签订战略合作及40亿融资授信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19

中国长航与中国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及40亿元融资授信协议

  6月15日,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南京油运公司与中国银行江苏分行在古城南京签订战略合作及40亿元融资授信协议。中国长航副总经理、南京油运总经理朱宁和中国银行江苏分行行长祝树民先生在战略合作协议和40亿元综合授信协议上签字。

  根据签订的协议,在未来5年内,中国银行将向中国长航南京油运提供总金额为40亿元人民币的新增融资和授信支持,主要用于南京油运公司打造远洋进口原油、清洁油运输以及化学品、液化气等特种运输三大主力运输船队。2005年以来,中国长航先后与中船集团、中船重工签订8艘30万吨VLCC型、10余艘4.6万吨MR型油轮及一批化学品、液化气等船舶建造合同。至“十一五”期末,中国长航油运运力规模达到500多万载重吨,成为大型化、国际化、现代化的油运公司,成为我国石油、化工品运输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