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煤业、上海华电等四方合资组建航运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23

华电煤业、上海华电等四方合资组建航运公司

  6月21日,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远东(海南)联合航运公司、上海华电电力发展有限公司、河北五兴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组建航运公司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

  合资组建的航运公司注册地在上海,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远东(海南)联合航运公司、上海华电电力发展有限公司、河北五兴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持股36%、34%、15%、15%。

  华电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邓建玲会见了合作各方的签字代表。邓总指出,合作组建航运公司有利于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共同发展。希望各方本着“平等互利、诚信合作”的原则,积极支持和配合航运公司组建,加快组建步伐,支持航运公司尽早组建开业经营。

  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沈阳与其他合作方代表在航运公司合资合同上签字。航运公司合资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华电集团控股组建航运公司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是发挥各方优势、共谋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华电集团为确保燃料运输供应、减少运输市场波动,控制发电成本的重要措施,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