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四航局与盐田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26

中交集团四航局与盐田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21日,中交集团四航局与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交集团四航局局长梁卓仁和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钦硕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港口、路桥等领域展开广泛而紧密的合作。双方将通过对BOT项目以及以其他形式的投资项目进行合作,共同构建管理和融资平台,在项目的运营方面形成良性循环,创造更好效益。

  据悉,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港口及交通基础设施类上市公司。该公司资金充裕,股东背景良好,具有专业的港口、收费路隧等行业的经营管理团队和丰富的运营管理以及上市公司运作经验。其投资建设的盐田港已成为我国华南地区集装箱主枢纽港,以可停靠全球最大型集装箱船舶著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