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总公司与内蒙古亿利进行盐化工项目投资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26

中盐总公司与内蒙古亿利进行盐化工项目投资合作

  中国盐业总公司与内蒙古亿利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于6月24日在北京中盐大厦举行了《关于建设陕西榆林盐化工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榆林盐化工项目总规模计划为年产真空精制盐120万吨。工程分两期建设,其中第一期计划投资3亿元,建设年产真空精制盐60万吨。中盐总公司占项目投资比例的51%,内蒙古亿利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占项目投资比例的49%。

  中盐总公司与内蒙古亿利化学工业公司在陕西榆林盐化工项目的投资合作,有利于双方发展战略的实现,有利于陕西榆林盐及盐化工产业发展,也将促进陕西榆林地方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