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路桥公司与巴签署喀喇昆仑改扩建谅解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05

中交路桥公司与巴基斯坦签署喀喇昆仑改扩建谅解备忘录

  6月30日,中交集团中国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与巴基斯坦国家公路局正式签订了《喀喇昆仑改扩建项目谅解备忘录》,进一步明确了双方下一步的工作内容、范围及工作计划,为项目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至此,备受中巴两国政府高层关注的喀喇昆仑改扩建项目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根据《喀喇昆仑改扩建项目谅解备忘录》,中国路桥工程有限公司采用中国现行的公路工程技术规范以设计施工总承包的形式进行喀喇昆仑公路改扩建项目的设计和施工。第一阶段工作重点为RAIKOT桥至KHUNJERAB路段,全长335公里。双方协议在10月底以前完成施工设计图、工程数量清单的提交,以及商务合同谈判、开工动员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力争在今年年底胡锦涛主席访问巴基斯坦期间举行开工典礼仪式。

   目前,喀喇昆仑改扩建项目的各项前期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