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集团与八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07

中钢集团与八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6日,中国中钢集团公司与新疆八一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新疆乌鲁木齐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宋爱荣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中钢集团总裁黄天文、八钢集团董事长赵峡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签字仪式上,宋爱荣副主席代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区政府对黄天文总裁率中钢集团代表团访问新疆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钢集团与八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中钢集团是集资源开发、贸易物流、工程科技、专业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中央企业,拥有全球营销网络和综合配套、系统集成的竞争优势。八钢集团作为新疆地方企业,在当地具有政策、资源、区位优势。双方实现战略合作,对于加强中央企业与新疆地方企业的沟通,拓宽合作领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自治区政府对此将给以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她衷心祝愿双方能在今后的合作中共求发展、共谋壮大,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八钢集团与中钢集团历史上同属冶金部,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中钢集团作为钢铁生产企业的专业服务商和产品代理商,可以为八钢集团生产的各个环节提供专业化服务。此次中钢集团与八钢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更有效地发挥各自优势,在原辅料供应、工程设备、技术服务、钢材贸易等领域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共同为中国钢铁工业的持续、协调、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