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南方与宝钢交流冷轧项目国产化自主集成创新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12

中冶南方与宝钢交流冷轧项目国产化自主集成创新

  7月5日,“中冶南方冷轧项目国产化自主集成汇报会”在武汉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中冶南方与宝钢股份公司相关人员就冷轧项目国产化集成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上,中冶南方相关人员分别就轧机研发状况、冷轧处理机组国产化实践与发展等专题进行了详细分析,从轧机研发的支撑技术、公司目前的轧机研发状况和近期发展规划、现阶段轧机机组自主研发的必要性、可行性及业主的风险与回报、鞍钢二冷轧工程剖析及梅钢运作模式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表达了中冶南方在设备国产化自主集成方面不断向前迈进的坚定信念,愿以切实可行的操作方式和踏实的工作精神,回报宝钢领导给予的信任与支持。

  “中冶南方冷轧项目国产化自主集成汇报会”是一次系统的剖析会,也是一次深刻的交流会,不仅有利于公司在冷轧项目国产化领域的进一步发展,为共同推进冶金工业科技进步与发展架起一座合作的桥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