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航局与中船重工武昌造船厂进行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14

中交二航局与中船重工武昌造船厂进行战略合作

  6月30日,中交集团二航局与中船重工武昌造船厂在武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规定,双方将在建桥市场结成利益共同体,通过联合总承包,互惠互荣,风险共担,共同打造建桥产业价值链。二航局与武昌造船厂也因此成为武汉市6月13日打出“建桥之都”品牌后的首家建桥企业联合协作体。

  二航局是“中国桥梁建设的生力军”,在中国特大型桥梁基础施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曾在国内许多特大桥工程施工中取得重大技术突破;武昌造船厂是中国内地最大的现代化综合性造船企业,主要生产船舶和桥梁结构钢。二航局与武昌造船厂在产业链上属上下游关系,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