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物流刷新国内6纵列16轴线技术承运设备记录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25

中远物流刷新国内使用6纵列16轴线技术承运设备记录

  日前,中远集团所属中远物流公司承揽的运送大连石化公司大型加氢反应器组件设备项目顺利完成。该项目不仅创造了公司成立以来单件运输最重记录——1100吨,同时也开创了国内物流运输使用6纵列16轴线技术承运设备的先河。整个项目全程包括从日本港口接货开始,到驳船运输,滚装卸船并运至大连石化项目工地现场,总计将大连石化公司3航次运送的9件设备,总重7200吨的进口变压器组件顺利滚卸就位。

  此次是中石油与中远物流两家大公司强强联手,在石化物流领域一次具有战略意义的合作。工程项目完成后,货主中石油一建公司、韩国船方领导和代表对中远物流精湛的技术能力和一流的操作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