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与菲律宾国家开发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26

中交集团路桥公司与菲律宾国家开发公司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7月19日,中交集团中国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与菲律宾国家开发公司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正式签署马尼拉市高架桥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标志着此项目进入了实质推进阶段。中国驻菲律宾经济商务参赞于世忠、菲律宾国家投资委员会执行主任LEANO出席了签字仪式。

  马尼拉市高架桥项目,全长约22公里,分南北两段,4-6车道。南段连接南吕宋高速公路,全长6.88公里;北段连接北吕宋高速公路,全长15.3公里。整个高架桥横穿马尼拉市中心,初步投资估算为9.3亿美元。

  此项目的顺利实施,对缓解马尼拉市交通拥挤状况,完善城市快速交通网络,促进马尼拉市乃至菲律宾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被菲政府列为重点工程,受到中菲两国政府的高度关注和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