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信托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信托业务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26

外贸信托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信托业务合作协议

  7月17日,中国对外经济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下属公司,简称“外贸信托”)外贸信托等六家信托投资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银信合作签约仪式,国家开发银行与六家公司分别签署了《信托业务合作协议》,意向合作总规模达520亿元人民币,其中与外贸信托合作规模为100亿元。

  国家开发银行与六家信托公司合作搭建信托投融资平台,旨在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引导社会资金支持国家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建设;同时,此项合作对开拓信托业务,创新信托产品,规范信托市场,提升信托在中国金融体系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促进中国金融市场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