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十八冶应用“BT”模式开拓房建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10

中冶集团十八冶应用“BT”模式开拓房建市场

2006年8月3日,中冶集团十八冶签订了合同额为1.6亿元的《重庆大渡口建桥工业园区农转非安置房工程》总承包合同。而在三个多月前的同一地点,该公司与同一业主签订了6500万元的农转非安置房工程总承包合同。两个项目的承接,标志着中国十八冶应用“BT”(建设――转让)模式在房屋建筑施工领域取得重大突破。

  据悉,重庆大渡口建桥工业园区农转非安置房工程,建筑面积157000平方米,合同工期330天。2006年以来,中国十八冶在认真总结第一个“BT”项目――重庆石板坡长江大桥加宽改造南立交桥工程建设、施工、管理经验的基础上,为了开拓重庆市场,创新经营方式,果断将“BT”模式应用于房屋建筑施工领域,并在今年四月总承包了以安置农转非人员的重庆大渡口鑫瑞康居小区工程。该工程开工以来,中国十八冶科学组织,严格管理,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受到大渡口区委区政府和业主的高度评价。在本项工程的国内公开招标中,中国十八冶以良好的业绩、科学的方案和与合理的报价,一举获得工程的总承包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