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二集团在埃及建K8E飞机项目研发中心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11

中航二集团在埃及建K8E飞机项目研发中心

  2006年7月13日,中航二集团与埃及合作生产K8E项目埃及研发中心飞行试验室技术支持工作近日在埃及顺利结束,历时六年的中航二集团与埃及合作生产K8E飞机项目埃及研发中心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中航二集团洪都公司是根据中埃K8E项目合同要求,从2000年开始执行为埃及建立航空研发中心的任务,包括建筑物的工艺要求及规划设计、专业人员培训、赴埃及技术支持等工作。项目涉及面广、难度大、历时长,而且为国外建立一个能承担飞机设计、试验任务的科研机构在中国也尚属首次。在K8E项目埃及研发中心建设过程中,埃及航空研发中心对洪都公司技术支持人员的努力工作和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致函埃及空军装备部,盛赞研发中心的创建工作是中埃合作项目的典范,为埃及的航空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