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与甘肃省经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机械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6-08-16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与甘肃省经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8月11日,甘肃省人民政府李文治顾问、甘肃省经委于光明副主任率甘肃省部分企业家一行34人来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简称机械总院)参观考察,与李新亚院长、王德成副院长、王西峰副院长及有关直属单位、股份公司进行了友好洽谈。期间,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与甘肃省经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洽谈会由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王德成副院长主持,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李新亚院长致欢迎词。李新亚对甘肃省各位领导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机械科学研究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刚刚过完50周岁生日。50年来,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不断成长、发展、壮大,在机械装备制造业方面取得了大量的科研成果,涌现出大批在国内有影响的专家。特别是99年7月转制以来,在国资委的领导下,在经济规模和效益上又有了较大的提高。这次来访的甘肃省企业家主要来自机械行业,其中相当一部分企业与我院曾有过合作关系。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希望利用这次机会与甘肃省的企业家进行交流,探讨合作的可能性,帮助企业共同发展。李新亚希望通过本次洽谈会能为今后双方的合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甘肃省经委于光明副主任简要介绍了甘肃省工业经济的基本情况及“十一五”甘肃工业发展重点,其中发展重点之一就是优先发展装备制造业。甘肃省能源充足,工业基础较好,且相对集中。他诚恳希望我院能够帮助甘肃省振兴机械制造业,以带动该地区更快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