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与阳光财险签署首项保险业务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17

中国有色集团与阳光财险签署首项保险业务

  8月10日,中国有色集团与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阳光财险)签署了中国有色集团总部员工意外险合同,这是双方全面保险合作协议下的首项保险业务。中国有色集团党委书记邹乔、阳光财险副总裁程孙霖等出席签字仪式。

  邹乔书记在签字仪式上指出,中国有色集团积极实践“走出去”战略,在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同时,面临的风险也在日益增加。中国有色集团对此高度重视,愿意通过与阳光财险的合作不断提高防范、抵御和化解风险的能力。

  程孙霖副总裁表示,作为中国有色集团的风险管理顾问和商业保险承办公司,阳光财险将提供专业的风险管理方案和保险及相关服务,全力支持中国有色集团更快更好地发展,实现双方的共同成长。

  中国有色集团本次投保的商业团体意外险,包括乘坐交通工具意外险、境内意外险(包括身故、残疾和医疗)和境外意外险(包括境外救助、身故、残疾和医疗),既可以保证员工在国内和境外遭受意外伤害时得到及时救助、医疗和补偿,又能减少企业的风险和负担。目前,中国有色集团已为总部员工建立基本医疗保险、大额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保险及相关社会保险,初步形成了较为全面的福利保障体系和较强的抗风险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