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能源与天津港公司共建天津港三个煤炭码头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25

神华能源与天津港公司共建天津港三个煤炭码头

  8月15日下午,在天津泰达万丽酒店,中国神华能源公司和天津港(集团)公司举行合作签字仪式,协议共同建设天津港南疆港区16#、17#、18#煤炭专业泊位。中国神华能源公司总裁吴元、副总裁薛继连,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于汝民出席了签字仪式。

  天津港南疆港区16#、17#、18#泊位位于天津港南疆港区横堤口外天津煤码头一期工程东偏南侧,是天津港规划中的最后三个煤炭专业泊位,是天津港南疆稀缺的岸线资源。目前航道水深已达-17.4米,15万吨级船舶可全天候出港,20万吨级船舶可乘潮出港。二期码头工程和一期相连,并与黄万铁路相衔接,可以为不断增长的神华煤炭提供可靠的下水保证。

  中国神华能源公司和天津港(集团)公司在天津煤炭码头公司一期工程愉快合作的基础上,再次携手建设二期工程,将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拓展,对双方的今后的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