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将成为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地面代理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31

东航将成为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地面代理

   11月1日起,东航将与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M)合作,成为KLM在上海地区的地面代理方,保障KLM执飞上海航班的正常、准点运行。

  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M)是历史最悠久的航空公司之一。它成立于1919年10月,并以优质的服务闻名于世。作为一家国际性航空企业,KLM对合作单位提出了极高的标准和要求。此次选择东航为其新合作伙伴,开创了上海地区外航从机场代理转投东航代理的新局面。

  这一决策使KLM在上海这个国际化枢纽港拥有了比以往更好的软、硬件保障,为其开展上海业务乃至全国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双方的合作,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东航高标准、高品质的服务赢得越来越多外航的青睐。这样的信任和业务往来不仅惠及外航,也在时刻提醒东航人要以加倍的努力和优质的服务提升东航品牌的价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