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与中国银行签署奥运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04

中国移动与中国银行签署奥运战略合作协议

  2006年8月31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移动通信服务合作伙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奥运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裁王建宙、副总裁鲁向东,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副行长华庆山,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刘军等出席签约仪式。国际奥委会第6期TOP合作伙伴和北京奥组委合作伙伴代表也到场见证。

  此次中国移动与中国银行签署奥运战略合作协议是两家企业通过奥运平台更深入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双方将在人员交流与信息共享、新产品开发与业务合作、客户服务与资源共享、奥运主题联合市场营销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同时将进一步推动以互为客户关系为纽带的业务发展,双方高层领导间还将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机制。中国移动与中国银行同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将分别在移动通信及银行业务方面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及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优质服务。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鲁向东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他说,中国移动和中国银行将在北京奥组委的支持下,利用奥运平台,借助各自的品牌和经营优势,在信息交流与共享、新产品开发与业务合作、客户服务与资源共享、奥运主题联合市场营销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中国银行和中国移动的奥运战略合作,推动和落实了奥运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为提升大企业集团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和带动力提供了借鉴,相信此次双方的合作将会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银行副行长华庆山表示,中国银行和中国移动一贯秉承“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全力支持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奥运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借助奥运平台谋求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迈出了关键一步,双方将进一步通过联合产品创新、资源共享、服务提升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创造更大的价值。在未来两年里,双方将同舟共济、精诚合作,服务奥运、服务社会、服务市场、服务消费者,共同鼎力支持北京及各赛区城市实现“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的庄严承诺,朝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并肩迈进。

  据悉,中国银行与中国移动未来将围绕奥运主题联合开展广泛和深入的业务合作,在奥运舞台上,强强联手,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和服务。为了庆祝此次合作,双方还联合发行了限量版奥运战略合作伙伴纪念徽章,以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