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宝冶建设和友达光电再次携手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12

中冶集团宝冶建设和友达光电再次携手合作

  10月10日上午10:00,达运精密厂房(厦门)一期工程在隆隆的鞭炮中正式破土开工,友达和达运业主、CM公司、设计院、监理公司代表,中冶集团宝冶建设建筑分公司张文总经理、王峥嵘总经理助理和达运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开工典礼。

  据悉,达运精密厂房(厦门)一期工程是继友达光电(厦门)一期工程中标后,中冶集团宝冶建设建筑分公司在厦门地区开拓的又一个大型项目,属于友达光电(厦门)的四大配套企业之一。该项目占地7万多平米,建筑面积70349平米,主要由背光模组厂B1、塑胶厂P1、冲压厂S1、模具厂M1、动力中心UR1等五个单体组成。项目部正积极组织各项资源,按照工程进度计划迅速展开施工,力争在2007年4月15日工程竣工,交付业主使用,以实现建筑分公司与友达光电在厦门地区的又一次良好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