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集团产品在古巴及加勒比地区树立较高知名度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19

北车集团产品在古巴及加勒比地区树立较高知名度

  9月7日至30日,“第十届古巴运输展览会”在古巴首都哈瓦那举行,北车集团公司组团参加了展览会。古巴交通部副部长和专程参加展览会的中国铁道部政治部主任何鸿达分别来到北车集团公司展台参观,对北车集团出口古巴的12台东风7G-C型内燃机车表示了赞赏。

  该展览是加勒比地区运输界的盛会,有20多个国家的134家公司参展,主要来自加勒比和拉美地区的古巴、墨西哥、委内瑞拉、巴西、阿根廷和来自欧洲的俄罗斯、西班牙、法国、德国、意大利等。

  中国北车集团公司展台以漂亮的机车车辆图片、产品样本、光盘,采用投影仪和电脑循环放映北车集团影片和产品幻灯,全方位地介绍了中国北车集团公司生产的机车车辆产品,展示了集团公司强大的实力,吸引了许多参观者在银幕前驻足观看,提高了北车集团公司及产品在古巴及加勒比地区乃至南美市场上的知名度。

  展会期间,古巴媒体包括电视、广播和报纸的记者对我们的展台进行了多次的采访。12台中国机车在古巴可谓妇孺皆知,观众们纷纷前来展台观来看机车的照片和录像。当他们看到东风7G-C机车的大照片时常常兴奋不已,在照片前合影留念,并竖起大拇指称赞我们的车好。

    古巴人已经把来自中国的机车当作了古巴资产的招牌,展览会的门票和参展人员的胸牌上都印有东风7G-C机车的照片,包括古巴国铁等一些古巴公司在其展台的照片、样本和杂志上都采用了东风7机车的照片和文字介绍。可见北车机车产品的牌子之硬、影响力之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