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借中非论坛东风 加强与非洲客商合作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17

新兴铸管借中非论坛东风 加强与非洲客商的交流与合作

  2006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胜利召开后,中非在政治、经济等各个领域的合作进入一个新的时期,中非贸易关系也越来越紧密。良好的中非贸易关系为以经营纺织服装皮革橡胶等为主的新兴铸管集团际华轻工公司积极开拓非洲外贸市场创造了条件。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召开前后,新兴铸管集团充分利用论坛在我国举办的机会,进一步加强与非洲客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公司下一步继续开发和扩大民品及外贸市场创造良好的条件。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闭幕后的11月8日、9日,出席论坛的苏丹、埃及代表团成员相继到集团公司北京三兴汽车厂进行考察。北京三兴汽车厂是北京市汽车改装业经济效益最好的龙头企业之一,其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产品不断吸引国内外客商前来商讨合作事宜。这次苏丹和埃及代表团在考察后,与该厂提出了清扫车和油罐产品出口的合作意向。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召开前夕,埃塞俄比亚军方代表团考察了集团际华轻工公司天津三五二二工厂。该厂是以生产缝纫制品、徽章、纽扣、水壶和铝器皿等系列产品为主的唯一专业化军队人装具工厂,具有50余年历史,其生产的各种产品装具了陆、海、空三军,武警部队和民航、铁路、工商等十多个部门,倍受各界的欢迎和好评。近年来,工厂在瞄准欧盟、南美、中东市场的基础上,不断扩大非洲外贸市场。埃塞俄比亚军方代表团在考察后,也与工厂达成了广泛合作的意向。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召开前夕,尼日利亚警察装备基金会考察团考察了集团际华轻工公司南京五三零二服饰装具厂。该厂主要承揽各类军警种被装、制式服装等的研发和生产。尼日利亚考察团在考察后,双方就尼日利亚警用服装制作、供应进行了协商,并达成了建设性的合作意向,南京五三零二工厂也被尼日利亚确定为警察换装的服饰装具重要供货单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