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和星空传媒合推"[V]无线原创音乐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20

中国移动和星空传媒合推“[V]无线原创音乐平台”

  2006年11月11日,中国移动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移动”)和星空传媒集团共同推出“[V]无线原创音乐”平台。该平台将面向超过2.87亿户的中国移动客户,旨在为这一全球最大的移动客户群体打造和推广全新的原创中国音乐。中国移动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建宙先生和新闻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鲁伯特·默多克先生出席了启动仪式。

  “[V]无线原创音乐”是继今年6月中国移动与新闻集团和星空传媒集团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后的首次合作,双方将强强联手,共同面向中国移动客户打造和推广无线服务和内容。

  “[V]无线原创音乐”将不限年龄,不设国界,广邀全球音乐爱好者创作中文原创歌曲,上传至专设网站www.vgongshe.com,并通过网友投票和专家点评,依靠人气排名定“乾坤”。优秀的作品将被拍摄成专业MV,并在Channel[V]、星空卫视及全国多家电视频道播出。

  根据协议,中国移动将在其无线平台移动梦网上建立 “[V]无线原创音乐”专区,移动客户将能够直接通过手机下载歌曲,并投票选出自己最喜爱的作品。而人气最高的原创歌手将获得年度“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最佳原创音乐大奖。

  双方认为,“[V]无线原创音乐”作为双方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后的首个合作项目,是双方共同向中国移动客户推出更多优质增值服务迈出的第一步。中国移动正在积极为客户开发音乐产品,但在原创音乐领域却少有涉猎, 而与星空传媒合作的“[V]无线原创音乐”无疑将极大地完善中国移动的音乐产品线,并进一步拓展业务领域。 

  双方相信,借助中国移动庞大的客户群以及星空传媒在内容创作及推广方面的优势,“[V]无线原创音乐”必将成为全国各地音乐新秀展示才华的强大平台,并以此为基础,不断为中国移动客户带来更多激动人心的全新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