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一机与中石油旗下公司共筑战略发展金三角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08

内蒙一机与中石油旗下公司共筑战略发展金三角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所属内蒙古第一机械制造集团携旗下的包头北方奔驰重型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于北京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的三家公司分别为三个不同行业内的重量级企业,本着“资源共享、互利互赢”的原则,三家公司共同构筑起战略发展的“金三角”。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石油运输公司的领导表示,将在2007年到2008年实现企业自身全方位一体化的综合物流服务,计划自有车辆超过万台,希望不断加大与北方奔驰这样的一流重型汽车生产企业的深度合作。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领导也表示,润滑油公司作为拥有中国石油强大的资源背景与国际尖端的科技实力和生产能力的大型企业,将在今后与中国石油运输公司、第一机械和北方奔驰开展生产、物流、科研、服务的全面、充分合作,用最为优质的油品为机械、车辆的生产、运行带来效益,与同盟伙伴一起,打造更为高端、更为广阔的产业平台。

  会后三方还透露,此次战略合作范畴极为广阔,从资源配置、设备采购到油品合作,为同盟构建出立体、多元、完善的绿色合作通道,同时也将通过长期合作、优势互补,为三方共同进军国际市场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提供更为强劲的动力。下一步,三方将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交流,通过交流管理、经营理念与成功经验,互为促进,实现三方的长久共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