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普天与中国银行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27

中国普天与中国银行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6日,中国普天与中国银行签署了银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银行将向中国普天提供5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并以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支持中国普天的科研创新、产业发展和国际业务拓展。同时,中国普天将为中国银行提供先进、优质的通信设备及ATM柜员机、金融智能卡、二代身份证读卡器、POS机等金融行业应用产品,并在资金使用管理等方面与中国银行展开深度合作。双方将共同努力在合作中实现创新和双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