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努力打造“中蒙典范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04

中国有色集团努力打造“中蒙典范企业”

  2006年12月26日,正在蒙古国图木尔廷敖包锌矿视察工作的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朱宜武出席了该矿举行的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勉励大家将图木尔廷敖包锌矿建成“中蒙典范企业”。

  朱宜武副书记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特别是罗涛总经理和邹乔书记向敖包锌矿的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并转达了集团公司对工作在异国他乡的同志们的关怀、关心和慰问,感谢同志们为集团公司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他说,集团公司领导非常关心工作在一线的同志们,你们在这种恶劣的自然环境下创造了奇迹,你们用辛勤的工作,践行着“敖包锌矿”精神。你们身上体现出来的“敖包锌矿”精神,已成为集团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会上,朱宜武副书记通报了集团公司当前的主要工作,强调了2007年的10项重点工作,介绍了境外资源开发等项目的最新进展,阐述了“12345”战略的内涵,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进一步加强管理,降低成本,加强管理缺陷诊断。二、敖包锌矿是中蒙合资企业,两国高层领导非常关注企业的发展,要严格遵守蒙古国的法律、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严格企业行为,继续保持良好的社会形象。三、继续推进和谐企业的建设。和谐包括内部的和谐和外部的和谐,和谐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内部和谐能提高职工积极性,充分发挥职工的能力。同时要做到外部和谐,要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回报社会,实现共赢,共同发展。四、注意安全。包括生产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

  随同朱宜武书记检查工作的中色股份总经理王宏前、副总经理侯厚培、中国有色集团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