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电力和宁夏发电集团进行煤炭、电力项目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08

国电电力和宁夏发电集团进行煤炭、电力项目合作

  2006年12月29日,国电电力和宁夏发电集团共同签署了“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宁夏发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开发煤炭、电力项目备忘录”,标志着国电电力公司与宁夏地方发电企业的合作全面展开。

  宁夏发电集团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的支柱性企业,有着煤炭、电力等项目开发的地域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并且宁夏发电集团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

  在经过多次协商和交流的基础上,双方签署了“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宁夏发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开发煤炭、电力项目备忘录”。双方协商,一致同意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在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前提下,本着共享利益、风险共担、优势互补的原则,共同在宁夏合作开发煤炭、煤电一体化、热电联产和煤化工等项目。相关具体项目的实施将分别签署合作协议。

  国电电力公司和宁夏发电集团在宁夏地区的能源、电力建设等方面的全面合作,标志着国电电力公司大力发展西部能源利用和参与宁夏电力市场建设的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