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恩菲与加拿大HATCH签订瑞木项目合作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8

中冶恩菲与加拿大HATCH签订瑞木项目合作合同

  经过十二轮的谈判,中国冶金科工集团中国恩菲与加拿大HATCH公司于2007年1月13日签订了巴新瑞木项目冶炼合作设计合同。瑞木项目冶炼合作设计合同是瑞木项目最重要的设计分包合同,也是影响本项目总体进度计划的关键因素。该合同的签订,将为瑞木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提供有效的保障。

  瑞木项目部从2005年10月开始启动冶炼基本设计合作伙伴的选择工作,与国际上几乎所有参加过红土矿项目的工程公司进行了广泛交流,向有合作意向的工程公司发出了招标书。经过综合比较,并经业主批准,于2006年7月选定加拿大HATCH公司作为冶炼合作设计伙伴。9月25日,为保证项目计划,在业主的见证下,中冶集团中国恩菲与HATCH签订了合作设计启动及原则性协议,并于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了合作设计开工会。

  本次正式合同是以2006年9月25日协议为基础,并对合作范围、提交文件深度、工作进度和知识产权等多方面进行了补充和完善。根据该合同,HATCH公司将为瑞木镍钴项目冶炼厂的建设提供整体冶炼工艺设计、加压酸浸和硫化沉淀工序的基本设计、硫化氢厂基本设计以及后续详细设计、设备制造、施工安装、试车、培训的技术支持。HACTH公司高级项目经理PETER ROGERS、中冶集团中国恩菲瑞木项目部项目经理高保军分别代表双方在正式合同上签字,项目业主瑞木镍钴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郭先健作为见证人签字。中冶集团中国恩菲主管副总陆志方和咨询设计部主任张广立及瑞木项目部相关人员出席了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