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装备集团研讨投资尼日利亚莱基自由贸易区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8

兵器装备集团召开尼日利亚莱基自由贸易区投资研讨会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为充分利用中非合作论坛带来的商机和中尼政府间搭建的经贸合作平台,实施“走出去”战略,组织召开了尼日利亚莱基自由贸易区投资研讨会,邀请专家对非洲尼日利亚莱基自由贸易区项目的组建情况、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及投资程序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为兵器装备集团进入非洲市场搭建咨询平台。

  尼日利亚莱基自由贸易区由中土北亚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尼日利亚拉各斯州政府及当地投资者共同组建,旨在通过尼日利亚拉各斯州的整体规划,开发、建设、管理一个现代化的中国工业城,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拓展海外市场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由研讨会上,兵器装备集团领导表示支持各所属企业结合自身情况、市场情况及产品情况的实际,积极拓展非洲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