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与西班牙签订9万吨大管项目合同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01

新兴铸管与西班牙签订9万吨大管项目合同

  新兴铸管集团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经过近一年的谈判,不久前与西班牙成功签订90000吨大管项目合同。

  2005年3月31日,西班牙环境部将南方从娅努拉(Llanura  Manchega)到戴密尔(Daimiel)国家公园的一个170公里引水项目授给了OHL公司,项目总标1.3亿欧元,主要用于缓解沿线居民用水紧张的问题。本项目一期引水主干线涉及DN800、DN1400、DN1600和DN1800规格的球墨铁管约90000吨,二期进入沿线各城市的配水管线涉及DN800mm规格以下管线600公里,约合球墨铁管40000吨。该项目一期合同现已由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获得。

  项目一期合同总标6508.1374万美元,管材总计90000吨,第一部分总额为1100.7825万美元的信用证已经收到,管材数量14000吨。目前,收到的信用证项下第一批10公里的管道已经生产完毕,第二批约30公里部分将于2月1日开始生产,其余部分将于2007年4月30日开始生产。

  欧洲市场是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点市场,有世界一流的竞争对手,市场特别是大项目市场对产品质量和技术要求非常高。此项目之所以能成功签订,主要依托公司强大的综合实力、世界一流的质量和技术水平。该项目的签订为公司进军欧洲市场并成功拓展欧洲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起到了非常有效的宣传作用,并直接为赢取项目后期600公里管线的材料供应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同时,公司为拓展欧洲市场,已经计划成立西班牙办事处,以此项目为依托,加强服务和市场开拓的力度,争取用1到2年时间,将西班牙市场培育成一个年销售8至10万吨的市场,年创汇5000至6000万美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