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与越南电力集团签署合作会谈纪要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15

国家电网公司与越南电力集团签署合作会谈纪要

  3月12日下午,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刘振亚在公司总部会见了越南电力集团董事会主席陶文兴率领的越南电力集团高层代表团。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加强沟通与合作,不断巩固中越两国电力企业传统友谊,促进共同发展。在达成广泛共识的基础上,双方签署了《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与越南电力集团合作会谈纪要》。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郑宝森参加了会见。

  会谈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刘振亚首先对陶文兴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在向越南客人简要介绍了国家电网公司运营与发展的基本情况后,刘振亚说,国家电网公司十分重视与越南电力集团的合作关系。作为中国和越南两国最大的电力企业,双方在发展电力事业上有许多共同语言,同时也存在许多共同感兴趣的领域,这些都是双方开展合作的基础,相信将来的合作肯定是顺利的、愉快的。

  陶文兴对国家电网公司给予越南电力集团代表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此次访问,大大增进了他对中国国家电网公司的了解,国家电网公司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令人钦佩,在电力体制改革、电网发展、企业管理等许多方面都值得越南电力集团学习和借鉴。他表示,期待不久的将来能与国家电网公司在技术交流、人员培训、电网发展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

  通过会谈,双方在进一步加强两公司间合作交流方面达成了很多共识,一致同意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并形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会谈后,刘振亚和陶文兴分别代表国家电网公司和越南电力集团在《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与越南电力集团合作会谈纪要》上签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