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电器材与中国移动联手推进TD-SCDMA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15

中国邮电器材与中国移动联手推进TD-SCDMA发展

  为共同推动TD-SCDMA技术成熟,支持民族产业发展,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经友好协商于2007年3月7日签署了《中国移动扩大的TD-SCDMA规模网络技术应用试验网建设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本协议的约定,双方将在中国移动负责的北京、上海、天津、沈阳、秦皇岛、广州、深圳、厦门等8个城市扩大的TD-SCDMA规模网络技术应用试验网的建设过程中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本次合作项目的实施中,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将在试验网建设所需的各种通信设备国际国内招标采购代理、商务贸易代理以及试验网施工建设工作中为中国移动提供相应支持,共同推动TD-SCDMA产业的发展。同时,双方将以共赢为目标,本着平等互惠、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逐步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合作项目,多次听取汇报并对相关工作做出了明确指示。目前,集团公司为全力配合中国移动的相应工作,已积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