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运与大韩通运强强携手合资设立物流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26

中国海运与大韩通运强强携手合资设立物流公司

  2007年3月22日,中国海运(韩国)控股有限公司与大韩通运株式会社合资成立的CNK WORLD LOGISTICS CO.,LTD(中韩世界物流有限公司)在韩国首尔举行了开业庆典。中海集运黄小文董事总经理、中国海运发展部蒋光建副部长、中国海运(韩国)控股有限公司张小惠总裁以及合资方大韩通运株式会社李国栋代表理事和金世锺理事等多人出席了庆典仪式。

  韩国是中国海运拓展集装箱运输市场、发展海外产业的重点地区之一,中国海运在韩国先后设立了合资代理公司和独资控股公司,在当地的业务量和产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合作方作为世界知名的航运企业和韩国最大的物流公司,中国海运与大韩通运双方通过合资设立物流公司,充分发挥在海运和物流业务上的优势,积极开拓当地物流业,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共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