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集团与旭阳控股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04

中钢集团与旭阳控股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07年3月30日下午,中国中钢集团公司与旭阳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中钢集团总部举行。邢台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文,邢台市副市长张砚平,旭阳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雪岗、执行总裁吴永成,中钢集团总裁黄天文、副总裁李志民出席了签字仪式。中钢集团总裁黄天文,旭阳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雪岗,邢台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文在签字仪式上分别致辞。中钢集团总裁黄天文、旭阳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雪岗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旭阳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民营焦化企业集团,公司立足于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和文化,不断创新销售策略,拥有成熟的销售网络渠道,在国内外建立了庞大的客户群体。近年来,旭阳控股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已在国内焦化行业占有重要地位,正朝着国内服务一流的大型焦炭供应商的目标迈进。

  中钢集团与旭阳控股拥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广阔的合作前景。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中钢集团作为中国钢铁工业和钢铁生产企业的专业服务商和产品代理商,将充分发挥在冶金原料供应、钢材营销、设备与技术服务、招投标服务等方面的显著优势,与旭阳控股进一步开展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真正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河北省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