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夏利与俄威塔公司签订5000辆威志出口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2

一汽夏利与俄罗斯威塔公司签订5000辆威志出口合同

  3月28日,天津一汽夏利与俄罗斯威塔公司签订了5000辆威志轿车出口合同,威志已开始在俄罗斯市场接受订单。

  2007俄罗斯中国国家展举行期间,威志轿车一经亮相就受到了众多俄罗斯观众、客商以及新闻媒体的瞩目。3月28日,公司与俄罗斯威塔公司签订了5000辆威志轿车出口合同,在展会现场公司收到订单数十份。

  俄罗斯是天津一汽夏利实施海外战略的重要支点,这次威志轿车出口俄罗斯,标志着公司的海外事业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十一五”期间,公司将加大对海外市场的开拓力度,扩大出口规模,同时不断探索在更加深入的领域开展国际合作,为一汽集团经营国际化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