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轻卡闪耀俄罗斯“中国文化年”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6

东风轻卡闪耀俄罗斯“中国文化年”

  俄罗斯“中国文化年”近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克洛库斯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汽车”)代表中国轻型商用车行业参加此次展会,以“东风之星”为代表的东风轻型商用车向世界充分展示了中国高端轻卡的自主品牌形象。

  据悉,展出期间,国务院副总理吴仪莅临展场视察,在“东风汽车”展位前,“东风汽车”海外事业部总经理王宝斌向吴仪副总理介绍了“东风汽车”生产销售及出口情况。吴仪饶有兴趣地询问了“东风汽车”参展的车型,并对“东风汽车”的发展成绩予以肯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