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料集团成立巨石南非华夏复合材料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6

中材料集团成立巨石南非华夏复合材料公司

  日前,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复合材料业务板块的核心企业——巨石集团在南非开普敦市组建的巨石南非华夏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同日,巨石华夏公司在南非新建的年产10000吨短切毡生产线正式投产。至此,巨石集团玻璃纤维年生产能力已接近50万吨,稳居亚洲第一,跻身世界三强。

  巨石南非公司是由巨石集团和南非大荣机械公司双方共同出资组建的,其短切毡产品在南非的生产,将缩短公司为客户提供产品的距离,实现与客户双赢。中国建材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建材综合制造商和面向全球最大的建材综合服务商,秉承“善用资源、服务建设”核心理念,将进一步加强与国际同行之间的合作,为加快中国玻纤工业的腾飞,推动世界玻纤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该公司的组建和生产线的建设得到了南非政府和有关方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南非贸易工业部副部长戴维斯博士出席开业仪式并讲话。他说,中国支持南非的进步和发展,相信中国愿意并且能够通过投资、技术交流和建设性伙伴关系帮助南非。此次,巨石投资南非,是两国共同建立多赢贸易和投资合作关系很好的证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