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和金龙汽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8

国机集团和金龙汽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4月13日下午,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国机集团)与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龙汽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国机集团大厦举行。国机集团总裁任洪斌、金龙汽车总经理孙建华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 国机集团和金龙汽车将本着“优势互补拓市场,强强联合树品牌”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在汽车领域的市场资源和产品优势,共同组织金龙汽车客车类产品的海外市场开拓、产品营销和售后服务活动,努力开拓金龙汽车的海外市场,为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金龙汽车将旗下的“金龙”客车类产品(包括金龙、金旅、海格及KING LONG、GOLDEN GRAGON、HAIGER三个中英文产品商标)对国机集团旗下的中汽凯瑞贸易有限公司、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中国工程与农业机械进出口总公司进行出口品牌经营授权,并提供特殊优惠的产品价格,确保国机集团开拓特定海外市场具有较强竞争力。

  金龙汽车是国内优秀的客车整车和零部件供应商,拥有“金龙”、“金旅”、“海格”三个全国知名的客车品牌。金龙汽车的大中型客车产销量、销售额和市场份额均居国内第一位,其产品和服务在国内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并已经开始行销海外市场。

  近年来,国机集团汽车板块业务发展迅猛,汽车销售网络范围逐步扩大,已经获得美国通用、福特,法国雷诺,德国宝马及日本日产等国际品牌汽车的销售授权。国机集团本着“为用车人服务、为造车人服务”的宗旨,跻身于全国重要的汽车服务贸易企业之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