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运集团与中化集团签署物流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0

中国外运集团与中化集团签署物流战略合作协议

  4月18日,中国外运集团与中化集团在北京签署物流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旨在通过双方开展全球范围内的综合物流业务合作,对资源进行整合,从而达到全面提高服务品质和效率,增强双方市场地位和综合竞争了的目的。集团总公司副总裁潘德源和中化集团副总裁陈国钢代表双方签订了物流战略合作协议。集团总公司副总裁陶素云和中化集团副总裁王引平在仪式上致辞。股份公司副总裁欧阳普,集团总公司及股份公司、山东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出席了签字仪式。

  陶副总裁和王副总裁在致辞中一致指出,多年来,双方始终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升级到了战略层面,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强强携手,实现双赢。

  根据协议,中国外运集团和中化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通过资源整合和管理创新,促进双方下属企业之间的业务合作。中外运通过为中化集团提供物流外包服务的方式,为中化集团控制存货货权风险、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经营成本;在同等条件下,中化集团及其下属企业将选择中外运及其下属企业为其首选物流服务供应商。物流外包项目主要涉及有仓储服务、货运代理、海运、空运、船代、铁路运输、汽车运输、多式联运等物流领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