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公司与中外运签署物流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3

中化公司与中外运签署物流战略合作协议

  4月18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公司”)与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简称“中外运”)在北京王府井大饭店签署物流战略合作协议。中化集团公司王引平副总裁、陈国钢总会计师、集团公司战略规划部、风险管理部、石油公司、化肥公司、中化国际、国内经营中心、海外直属企业的物流部门负责人,中外运集团副总裁潘德源、陶素云及中外运集团运输部、中外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中化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陈国钢和中外运集团副总裁潘德源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全球范围内的综合物流业务合作,对双方资源优势进行整合,全面提高服务品质和效率,增强双方市场地位和综合竞争力。

  中化公司王引平副总裁和中外运集团副总裁陶素云在仪式上分别代表双方致辞。

  根据协议,中外运将通过为中化公司提供物流外包服务的方式,为中化公司控制存货货权风险、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经营成本;在同等条件下,中化公司及下属企业应首先选择中外运及其下属企业为物流服务供应商,提供包括仓储服务、货运代理、海运、空运、船代、铁路运输、汽车运输、多式联运等物流领域服务;中外运及其下属企业应将中化公司及其下属企业作为关键客户,通过整合物流网络资源,提供安全、价优、高效的物流服务,并同时向中化公司提供物流市场信息服务,帮助中化公司选择有竞争力的物流方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