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开通台湾高雄至上海成品油运输航线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3

中国长航开通台湾高雄至上海成品油运输航线

  4月10日,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南京长江油运公司与中国联合石油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台湾高雄至上海的航煤运输合同。4月21日,悬挂香港旗的“长航勇士”号首次执行高雄至上海的航煤运输租船合同,这是南京油运4.6万吨MR型油轮开辟的一条新航线,标志着中国长航油运将为海峡两岸经贸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几年来,中国进口航煤数量大增,航煤主要从韩国、新加坡和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进口。年初以来,受运力新增、货源减少等因素影响,MR型油轮市场运价在低迷盘整中略有下降。中国长航南京油运公司认真分析、研究并积极跟踪市场,调整市场作业方法,加强与中联油、壳牌、 BP等大租家、大货主的联系沟通,努力扩大服务区域,提高市场运作水平。一季度,南京油运公司成功与中联油续签了一年 COA包运协议,开拓了台湾市场,填补了MR船舶在这一航线的空白,确保了中国进口航煤市场的运输份额。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