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港湾签署卡拉奇国际集装箱码头改造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15

中国港湾签署卡拉奇国际集装箱码头改造合同

  5月2日,中交所属中国港湾与卡拉奇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KICTL)正式签署巴基斯坦卡拉奇国际集装箱码头三期扩建工程码头前沿改造合同,合同金额15.7亿卢比,工期421天。该工程位于卡拉奇港26-27#和28-30#泊位,总长962.3米,建成后的营运能力为500,000TEU/年。

  卡拉奇国际集装箱码头是巴基斯坦最主要的集装箱码头,位于印度河三角洲西部,是阿拉伯海运输枢纽之一。该前沿改造工程是卡拉奇国际集装箱码头三期扩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三期扩建工程完成后,将有助于强化卡拉奇港在该地区的主要贸易中心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