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与德国睿铁成立中德国际混凝土预制品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15

中铁建与德国睿铁成立中德国际混凝土预制品公司

  5月12日,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与数轮谈判,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与德国睿铁集团顺利达成合作协议,共同成立中德国际混凝土预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此前,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与十八局集团联合中标了沙特阿拉伯南北铁路项目第二标段,按照分工,由十五局集团负责铺架工程。该集团对沙特项目轨枕技术标准要求和国际国内有关工艺进行了深入充分的调研。在此基础上,为满足设计要求,提高轨枕生产的技术和工艺水平,争创国际名牌,中德双方经过艰苦细致的磋商,签订了合作协议,决定成立中德国际混凝土预制品有限公司。由德方提供轨枕预制的设备技术和管理,中方组织轨枕生产和铺架,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

  之前,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与该公司在客运专线无碴轨道施工技术领域已经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这次在沙特合资建厂也是双方长期合作的具体实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