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与越南西贡电力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21

华电集团与越南西贡电力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2007年5月18日,越南国家主席阮明哲、中国商务部常务副部长于广州在京出席“中国-越南企业论坛”。作为当日签署的重要合作项目之一,华电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曹培玺与越南西贡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阮忠孝签署了《关于投资建设越南电源项目谅解备忘录》。

  论坛举行期间,曹培玺分别会见越南工业部副部长杜友好、越南国家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杨光成及计划投资部副部长高日生。

  曹培玺在会见时指出,华电集团成立四年来,稳步推进国际化战略,在国际能源领域特别是东南亚地区逐步树立中国华电“诚信、高效、合作、服务、环保”的品牌和形象。华电集团愿意推动中越两国企业合作,参与越南电力建设,并根据签署的协议,积极开展合作项目的前期工作,加快推动在越电源项目建设。

  越方参加会见人员向曹培玺介绍了越南目前的电力发展、改革进度及投资政策等情况,表示欢迎并支持华电集团投资建设越南电源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