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集团大连机辆公司再获20台出口缅甸机车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23

北车集团大连机辆公司再获20台出口缅甸机车订单

  日前,北车集团大连机辆公司与云南设备进出口公司合作,在缅甸仰光完成了出口缅铁电传动内燃机车招标采购订单的签约。这是北车大连机辆公司继1992年首次实现机车出口零的突破之后,在缅甸市场招标中取得的又一订单,对巩固扩大缅甸及其周边市场具有重大意义。

  此次投标,国内共有四家机车制造企业参加竞标。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为做好此次投标工作,北车大连机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密切跟踪各方面信息,加强与用户方面的沟通与联系,利用在缅甸市场积累的丰富经验,精心准备竞标资料,开展商务洽谈,在今年4月份召开的竞标中,北车大连机辆公司以较强的优势一举中标,再次挺进缅铁市场。

  此次出口机车数量为20台。机车功率1360千瓦,最高速度为100公里/小时,与前三批出口机车相比,机车功率和速度均有较大提高。公司将结合多年来成熟的设计技术经验,进一步完善机车的性能和可靠性,为缅铁提供放心的机车。按照合同要求,第一批机车将在今年底交付,一年内完成所有20台的交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