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股份与中信银行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31

中交股份与中信银行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5月18日,中交股份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中交股份董事兼财务总监傅俊元、中信银行行长助理张强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规定,双方在协议框架内,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提升双方总部及下属机构等多层面的合作深度与广度,以“总对总”模式开展全面深入合作;中信银行向中交股份提供100亿元综合授信安排和集团帐户现金管理、投资银行服务、资金资本市场服务、网上银行服务、国际贸易服务、帐户结算服务、个人金融服务等全方位专业化金融服务。

  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必将有利于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