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建设集团承建安哥拉Kuito市供水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04

水电建设集团承建安哥拉Kuito市供水项目开工

  5月26日,安哥拉当地时间下午3:00点,在安哥拉比埃省Kuito市政厅举行了比埃省Kuito市供水项目开工证书签字仪式。水电十三局副局长兼安哥拉经理部总经理刘晓辉代表集团国际公司在开工证书上签字。

  在签字仪式上,安哥拉水利能源部供水局局长说:“Kuito供水项目是安哥拉紧急修复多功能市政工程项目中的之一,也是水能源部与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合作的第二个市政供水项目,具有十分重要的社会和战略意义,安哥拉政府及比埃省、Kuito市对该项目给予极大的关注。相信中国水电建设集团能够保时保质完成这个工程。”同时,水能源部的部长也对中国水电建设集团给予极高的评价,他向比埃省的社会机构及媒体介绍SINOHYDRO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实力的跨国水利水电建筑企业。自2004年进入安哥拉以来,为安哥拉农业部、教育部、卫生部等承建了几十个水利工程、农业灌溉工程、医院及教育学院项目。在安哥拉获有良好的声誉,他相信SINOHYDRO 有实力、有能力建好Kuito市供水项目,为推动比埃省的经济发展和改善Kuito市市民的生活条件起到积极的作用。

  安哥拉Kuito市供水项目为世界银行提供资金的项目。该工程是严格按照FIDIC条款的要求进行项目管理。该项目合同施工内容主要包括:取水系统、带有快速重力过滤系统的水处理厂、净水调节水池及提升泵站、一个2*2000容量的蓄水池和约52公里的供水管网以及对现有水处理厂的修复等内容。项目合同工期为730天,合同金额为2000万美金。该项目合同协议书已于2007年5月4日签署。截止到目前该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员已进入施工现场,项目施工前期的人员、设备及材料计划、现场临建等工作已开始进行。 

  开工典礼完毕,安哥拉比埃省省长Tati、省水能源厅长及比埃省建设厅、水利专家还与集团公司的国内水利水电专家召开了关于推动比埃省水电开发座谈会,讨论下一步推动比埃省Cutato和Cuguma河的水电开发事宜,并陪同中国的水利专家对Cutato和Cuguma河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现场考察,中国的水利专家收集到两条河的流域面积、流域内降雨、流域人口、农作物分布及灌溉以及人口增长率等非常有价值的指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