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集团与摩根大通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08

中钢集团与摩根大通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

  2007年5月29日下午,中钢集团与摩根大通证券(亚太)有限公司在中钢集团总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备忘录》。

  摩根大通集团是全球最富实力的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之一,业务遍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财富榜前1,000家企业中,99%为摩根大通集团的客户。摩根大通集团在国际资本市场、国际并购与私募、零售与企业银行服务、资产管理、外汇交易、衍生产品等众多业务领域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具有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一站式金融服务的雄厚实力。摩根大通集团在为矿冶企业提供财务顾问和融资等服务方面具有全球一流的专业能力,是业界公认的为矿冶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首选合作伙伴。

  中钢集团与摩根大通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前景。备忘录的签署,意味着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钢集团将充分利用摩根大通在矿冶行业的专业经验和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在国际资本市场、国际并购、企业全球资金管理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通过与摩根大通的战略合作,中钢集团将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在行业内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